240 发简信
IP属地:广东
  • 机会就在你要转身的瞬间!

    人生里面 会面临各种境遇和挑战及意外 不要高兴的太早 也不要醒悟的太晚 要长远看问题… 好的时候不要太乐观 坏的时候也不要太沮丧 继续努力就好!...

  • 太阳东升西落不变

    不要再迷信过去的理论和别人的经验,现在只有一件事情不会变,就是太阳从东边出来。拿一本秘籍,在天下顺利行走,这是不可能的事情。去经历去实践才能接近目标…

  • Resize,w 360,h 240
    想你想你

    走过街头我想你 回忆初见的美丽 走过夕阳我想你 萦绕你说的每句…… 2016最开心是因你 渐渐懂你… 2017最期待是我们 ………… 不负真情 ...

  • Resize,w 360,h 240
  • 付出多一点

    竞争中 付出多一点 可赢得多一点… 就像奥运会 短跑比赛 第一名🥇的那个🥈只胜出一点点而已… 快一点 便是赢✌️!

  • 分享与合作

    无论商业还是搞技术 合作才能有更好的前景 而懂得利润分享 可以促成合作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