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0 发简信
IP属地:江苏
  • 三感

    我想幸福大概是,夏天凑上去搂着妈妈睡觉。 她让我过去些,我略有呢喃,她便没了声响。

  • 2017.08.13

    现在00:21 无眠,躺在床上,老式空调放假,电扇三档,略有凉意。 三楼,窗外,窗下,蝉声不觉。我猜那些格外响亮的蝉,一定躲在公园转角的那棵树上...

  • 08.08

    有个朋友曾跟我说,她要贫穷而美丽。 现在莫名想到这句话,我想我只做到了一半, 大概是,美丽。

  • 遗憾

    与其让你在我怀中枯萎,宁愿你犯错后悔。 ——《遗憾》 我想爱大概也可以这样分:一种不愿看你受伤...

  • 红楼一梦

    01.神瑛过孟婆 却说那宝玉随了一僧一道遁入空门之后,便无会世间俗事,红尘滚滚,于他不过昙花一现耳。但却也有个例外——姑苏林黛玉。那林妹...

  • 之乎者也

    昔我往矣,杨柳依依; 今我来思,雨雪霏霏。 折柳送别,一阙阳关,从来不为留你只为等。 因为,山海那边,我知道,你风雨的归程也还正长。 我心伤悲,...

  • 枯骨

    青山埋骨,白雪送终。 一抔黄土掩君容。 公子否,美人否? 枯藤老树无人知。

  • 美人

    一舞倾城步生莲, 半面轻纱遮容颜。 但问座上君知否, 妾拟孤守迟暮闲。

个人介绍
青山埋骨,白雪送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