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0 发简信
IP属地:广东
  • 日更

    今天真冷 想吃一兰了 还是只是想念那个陪伴你的人。 值得思考,晚安。 说起到底是想吃面还是想念陪伴的人 我想我是后者,毕竟一起经历的岁月和时光是...

  • Resize,w 360,h 240
    日更

    上周真是水逆的一周,跑到医院检查了一圈,医生却说没什么大碍。希望状态赶紧回来 满满正能量的迎接12月。立个flag,这周好好练琴!

  • Resize,w 360,h 240
    无题

    我好像开始真正懂得真正的离开是不需要任何告别的,但祝愿大家都安好。 再见,我的青春年华。

  • 日更

    上了研一以后,跟自己原来的状态完全不太一样。本来我就是那种比较hea(懒散)🤣的一个人,做事情比较拖延症,开学后课程比较多,把自己逼的很紧,每天...

  • Resize,w 360,h 240
    日更

    元气满满的一天 祝大家平安喜乐。

  • 分享

    孤独这两个字拆开来看,有孩童,有瓜果,有小犬,有蚊蝇,足以撑起一个盛夏傍晚间的巷子口,人情味十足。稚儿擎瓜柳棚下,细犬逐蝶窄巷中,人间繁华多笑语...

  • 2018级音教系张学悦

    大家好,我是来自18级音教钢琴教育研究方向张学悦。毕业于星海音乐学院14级音乐教育系,很开心与大家成为同学,希望未来三年与大家和睦相处!谢谢!

  • 日更

    林清玄曾说过:“真正的生活品质,是回到自我,清楚衡量自己的能力与条件,在这有限的条件下追求最好的事物与生活。” 所以,不管怎样,善待自己,善待他人。

  • 日更

    最近看到一个非常有意义的真人秀综艺,《奇遇人生》。我只看了第一期的节目,是主持人阿雅和嘉宾小s一起去非洲的内容。这部综艺跟其他综艺不同,不像那种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