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0 发简信
IP属地:浙江
  • Resize,w 360,h 240
    迟到的话

    小事开年 元旦快乐,新年快乐,新年新开始,谢谢一路上帮助我陪伴我的家人朋友陌生人,谢谢你们。 死磕了近乎一天的积分,感谢帮我关注的人,麻烦各位啦...

  • Resize,w 360,h 240
    耐心

    耐心少得可怜的我,总是匆匆路过,无法也不愿停驻。 纵然失败亦不回头,只是一味埋头走。 然而我好像,要开始等待一个永远到达不了的彼岸。 无花果,不...

  • Resize,w 360,h 240
    丢失的心情

    无意识的所有路,都像你落下的踪迹 抛起落下的心情,追寻你所有的可能 找不到的无力感,怀念你存在的过往 再多的言语道理,抑制不住当下难过 经不起风...

  • 下雪了啊, 轻轻念着的, 想去和他分享, 一种莫名的心情。 寒冷却包裹火热, 火苗刚起又乍灭, 飘落了。 我的念头也停了。

  • 沉默

    当我无法准确表达情感,避免误会,还是沉默着欣赏,沉默也是另一种的喜欢。

个人介绍
学习真诚,自律,尊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