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0 发简信
IP属地:湖南
  • Resize,w 360,h 240
    家长来信|除了警告威胁,我还有什么办法可以让孩子做功课?

    罗妈妈的提问:我儿子不喜欢做功课,数学作业还好,但他特别不喜欢做英语功课。我只能靠威胁要罚他,来强迫他学习。我很想知道,除了“棍棒教育”,还有什...

  • Resize,w 360,h 240
    致我的生活故事

    故事,你跑到哪里去啊? 你为什么离开了我? 我是否虐待了你?破坏你的情节逻辑呢? 不走向你必然的结论? 还是你以为我对你不忠,跟其它的故事发生关...

  • Resize,w 360,h 240
    轮回

    我最近的死亡源于一种强烈的购物欲望。去一个店,看看几张脸,进入一些美梦,变成另外一个人…… 一进门,就能听推销员就喊:“欢迎光临!这个星期你买三...

个人介绍
我叫Joseph Stern,来自美国,孩子们都叫我“司马光(头)”。 我在上海的一家国际学校小学部担任教学主管一职,每天都会有许多爸爸妈妈来问我关于他们小孩学习英语的一些问题。

所以我开设了这个文集[司马光有话说],将这些最让家长关心的问题和我的一些建议,让更多爸爸妈妈看到;这里也有我自己制作的英语教学内容,这里有新闻、有绘本、有故事,还有动画,都会让您的孩子在快乐中学习英语。

如果你觉得这些内容有帮助,欢迎分享给其他家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