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0 发简信
IP属地:江西
  • 七绝「第五百零八更」

    望梅书 玉蕊凋残忍不哀, 夜凉寒骨起徘徊。 人间雪重梅香少, 余我一株独自开。

    0.3 46 0 2
  • 七绝「第五百零七更」

    医院行 既定浮生老死年, 世何又有疾三千。 曾余也觉人间苦。 梦作轻烟上九天。

    0.1 32 0 1
  • 寄武宁

    韩兄: 近来诸事繁忙,天寒气清,遥闻清清姐腹中胎儿坠地,韩门添后,实乃严冬出玲珑,九天降祥瑞。请邮局千里车马,寄信以贺也。 人生碌碌...

    0.1 77 0 1
  • 五律「第五百零六更」

    望仙谷瀑布 仙谷出清泉,飞流下九天。 时人长远眺,未敢近跟前。 垂幕如行雨,争湍似绝弦。 更闻珠玉碎,声动一年年。

    0.7 62 0 3
  • 七律「第五百零五更」

    葛仙山两日游有寄 闲居世外绝尘氛,两日时光已觉欣。 银杏林风多起舞,红天晚照似微醺。 近临飞瀑聆仙乐,远上高山著妙文。 但愿吾心长寄此,人间百事...

    0.1 67 0 1
  • 再寄都昌

    周瑞莹亲启: 瑞莹同窗,前度所寄之信,想来应已收到,个中小玩意闲暇时所写,承蒙君所喜,得有所寄。 今日再寄信一封,将之前所制滴胶品挑...

    0.3 81 0 2
  • 再寄上海

    细爷爷、奶奶及明叔叔敬启: 孙儿问候细奶奶和爷爷,身体康健,万事顺心。侄辉向明明叔叔与婶婶问好。 如今天气转寒,大地已入深冬。永修温...

  • 七绝「第五百零四更」

    秋日偶成 黄叶成泥木渐哀,阴云困日恐难开。 一帘寒雨惊秋梦,料是西风携剑来。

    0.3 67 0 2
  • 七绝「第五百零三更」

    近日整理家书,思亲有怀 少时漫置老来珍,细拣家书多泪痕。 除却高堂思日夜,谁人念我是寒温?

    0.1 58 0 1
个人介绍
微雨彤昏晕,云天现晚虹。

诗词、唱歌、交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