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0 发简信
IP属地:湖北
  • Resize,w 360,h 240
  • 2017-11-06

    用联动思想去布局

  • 环保

    1.月线整理长达两年,只要拉升即将金叉。2.环保估只低,后期主要热点3.雄安概念,月底雄安规划出炉,首选水务治理。4创业板标的,19大之前,回国...

  • 2017-09-14

    为什么最近有色,稀土,锂资源。涨得这么好,因为它不是纯粹的概念,而是真正的业绩提升。要关注概念,同时更要关注实质的业绩提升。

  • Resize,w 360,h 240
    2017-09-12

    000670主力运作太久了

  • 2017-09-04

    今日数源科技还是低点不断提升,盘中确实看到资金的吸筹,估计还有更大的向上空间。

  • 2017-08-30

    今天的厦门三剑客走势不理想,并没有高开高走,而是低开低走。我的判断是主力在洗盘,在本周五之前应该还有一次派发的机会。中线看好是集体土地的概念,房...

  • 2017-11-23

    近期盘面总结: 1:次新股只有趋势,没有价格,好的时候可以上天,不好的时候可以下地狱 2.坚持复利才是硬道理。 3.不买至少不亏,机会天天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