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0 发简信
IP属地:山东
  • @梁非凡_958a 无前因后果和适用边界,哪一条都可以反证。这种碎片信息本身就是毒药,一旦盲信就必然误入歧途。

    瞬间让人清醒的九句话

    1.除了父母,没有什么人是不求回报的。恋人对你好是以爱情和谐为前提的,朋友对你好是以共同利益和消除寂寞为前提的。另外的人,就更不用说了。 2.一个人生活虽然很难,但也必须学会...

  • 一看都不是国人写的,我可以放心的看了

    建立逻辑思维,我推荐三本书

    开始写作以后,我尝试梳理并建立自己的知识体系,提高自己的思维逻辑。 在这方面,我自己也曾非常困惑,在我自己训练过程中,幸运的遇到了几本书,对我自己的思维逻辑有非常大的帮助。现...

  • 这种网文赚的钻不少,这种情况看到过很多次了,但这是最严重的一次。
    因为整体价值观都扭曲了,反而有人买账。
    这种情况一定会带动越来越多的人走向这种传播扭曲价值观的路,好像咪蒙一样。
    这让我想起“地狱里的石油商”的故事

    当我第一次直视死亡

    我的女儿糖果今天下午因病离世…… 请原谅我在这个日子里发出关于死亡的讯息,这是我第一次面对至亲至爱的死亡。糖果对别人来说,也许就是一只宠物狗,可哪只宠物狗的主人不把他当亲生宝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