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0 发简信
IP属地:北京
  • 多2:4-5

    好指教少年妇人,爱丈夫,爱儿女, 谨守,贞洁,料理家务,待人有恩,顺服自己的丈夫,免得神的道理被毁谤。 (提多书 2:4-5 和合本)

  • 必汗流满面,才得糊口

    这些日子,感觉颈椎常常痛,坐一会背部就坚持不住,想把身体趴着,或者驼着。并且摸着颈椎有点偏斜了。觉得身体有些问题了,于是上网查,在一家网站咨询...

  • 林前 13:8

    爱是永不止息。先知讲道之能终必归于无有,说方言之能终必停止,知识也终必归于无有。

  • 每日QT方法

    每日QT中,赞美与祷告是第一个步骤。 在每日QT中,先用诗歌来赞美神,敬拜神,祈求神的降临和同在;然后向神敞开心门,藉着祷告把你出于人的忧虑和属...

  • 林前9:26-27

    所以,我奔跑不像无定向的,我斗拳,不像打空气的。我是攻克己身,叫身服我,恐怕我传福音给别人,自己反被弃绝了。 理解:靠着天父,我们可以制服身体的...

  • 罗14:22

    你有信心,就当在神面前守着。人在自己以为可行的事上能不自责,就有福了。

  • 罗1:10

    在祷告之间常常恳求,或者照神的旨意,终能得平坦的道路往你们那里去。

  • 徒26:20

    先在大马士革,后在耶路撒冷和犹太全地,以及外邦,劝勉他们应当悔改归向神,行事与悔改的心相称。

  • 徒23:11

    当夜,主站在保罗旁边,说:“放心吧!你怎样在夜耶路撒冷为我做见证,也必怎样在罗马为我做见证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