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0 发简信
IP属地:江苏
  • 2018-07-30

    也许是因为将我删除,让我每一天都在想你。 没有办法忘记你的好。

  • Resize,w 360,h 240
    别东扯西拉,你就是想我了

    我妈像往常一样发了一些链接给我,是一些周边旅游好去处,她自己在百度上截的地图: 南山湖度假村,大塘金薰衣草,黄龙舰旅游村。 我点赞说好。 过了一...

  • 听说他们分居了

    她昨天突然跑到我面前,对我说: "我也很想你。" 而这是我在一个月前对她说的,我说,我觉得好像好久没有单独和你在一起了似的,感觉我们都疏远了,她...

  • 语重心长的朋友

    今天一个朋友对我说: "晶晶,女人外貌很重要,无论什么时候,保养好自己。" 我说 : " 但我还是相信内在美的重要性,怎么办,我觉得我心灵美,我...

  • 记录是因为喜欢

    昨天有个人因为一件事情对我吼,说我笨得令人发指,其声音可以说是划破夜空,惊动半个小区,还写了一个大大的笨字送给我。 我说,你冷静一点,这只是一个开始。

  • 我已学会你的微笑

    你又何必隐藏悲伤。微笑不过隐藏着破碎的痛楚。 你的微笑,我已学会,并且学会了自愈自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