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0 发简信
IP属地:江苏
  • 2024-01-18

    朋友说我不懂当下年轻人的寂寞,我下了各种软件做实验,录屏剪片子,碰到很多奇葩,一个比一个奇葩。这个世界真的很寂寞……

  • 2024-01-18

    我不认命!!我绝不认命!!!

  • 2024-01-17

    人生中的困境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呢……

  • 2022-12-10

    那天我坐上公交车离开,看见窗外的你,我就知道我们再也不会见面了。果真,我有时候都恨自己的预感怎么能这么准。我想这样的结局总不会落在我们身上的,哈...

  • 2022-12-02

    真的真的念不下去了!!!!太累了太辛苦了!!!考研比上班累100倍!!!!干!

  • 2022-12-01

    好想好想你啊阿志好想好想

  • 2019-04-13

    下辈子做一个艺妓这好像是我所有对下辈子的幻想了

  • 苍白边缘

    像去年一样伤悲。 那一处无知无觉,无妄想,亦无恐怖的世界,如此到来,在有梦的时候,在无梦的时候,永痕的,散碎无依的混沌。这个时候,没有什么比身体...

  • 洗澡

    我的少年时期有那么三四年离不开澡堂。弟弟家的澡堂,他家里人都在那儿帮忙,两家关系比较好所以我妈总把我放那儿让亲戚们照顾我。放学后呆在二楼大厅里写...

个人介绍
理想身份 独立导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