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0 发简信
IP属地:山西
  • 越努力越幸运

    愿所有努力的我们,都能踏着荆棘微笑,把黄昏的太阳,当成黎明的曙光。 愿遇见幸运的时候,我们能风轻云淡笑看过往风雨,执著向前依旧永不止步。

  • Resize,w 360,h 240
    闺蜜有了新的闺蜜

    女人爱上了别的朋友,可能实习的话也是一种磨练吧,更早体会到了生活。也许毕业后的我们之后的生活会是同样的路径,现在就让我体验,怕是要我早点长大吧。...

  • Resize,w 360,h 240
    《滚滚红尘》三毛

    昨晚在犯了许多错误以后,内心自责又惭愧。甚至于刚被生活燃起的一点希望都快要熄灭。第二天一早还是过来看书,希望在书里能够找到自己片刻的宁静。 曾几...

  • 《我不》大冰

    种因得果,善缘善得,因缘具足须待时日。 那些动人的故事,大都始于平淡,蕴于普通。 却又伏藏在人性关隘处,示现在命运绝境中。 道之不行,已...

  • 学会努力

    在这个努力程度如此之低的社会里,真的轮不到拼天赋。努力不一定有回报,但不努力一定什么都没有。 你的负担将变成礼物,你受的苦将照亮你的路。

  • to be or not to be

    有了物质,那是生存;有了精神,那才是生活。

  • Resize,w 360,h 240
    《我们仨》杨绛

    趁着上班前的两小时过来读书,欣然拿起做完看到的《我们仨》。 翻开这本似乎被很多人看过的书,书的封面都有些发软,不知是被很多人看书翻过的手汗浸了...

  • Resize,w 360,h 240
    孽缘

    孽缘,绝对是孽缘! 同事的朋友过来水疗喝茶,一问名字,这名字像是针扎在心里一般隐隐作痛。前男友的名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