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0 发简信
IP属地:北京
  • 因为爱情

    从前,我不懂爱情, 那时你在我的眼前, 几乎可以触摸到你的脸! 后来,我懂的了爱情, 你却离我那么远, 望眼欲穿!

  • 诗和远方

    一切的美好都不可多得, 脸上的皱纹盖不住岁月的沧桑。 曾经一起游走在 没有霓虹灯的街道, 有风,有雨,有香烟的缭绕, 还有一瓶老酒 醉了年少时的...

  • Resize,w 360,h 240
    等待

    我在等待, 有一个她。 漂洋过海, 面若桃花。 迎着夕阳, 踏着晚霞。 裙摆,秋千, 流水,人家! 我不确定, 你是不是她? 桃源尽处, 相逢,天涯!

  • 最近总是失眠, 因为,夜晚 星星也对我不眨眼。 所以,黄昏 我独自去看夕阳。 夕阳离你近, 我却离你远!

  • Resize,w 360,h 240

    世界很大,很大 我的一颗心 就可以装得下! 我的心很小,很小 只有一个她 却对世界有了牵挂!

  • Resize,w 360,h 240
    曾经的永恒

    我们相识的曾经, 笔尖写不下温存。 我带着你最初的纯, 默默数着岁月的年轮。 我已走过了曾经的曾经, 时光刻下了深深地伤痕。 是谁的孤独苍老了年...

  • 等待·过往

    我等待时光,等待岁月的迷茫, 有人说,我不明朗, 有人说,世界不需要我这样! 我想一点一滴的留住过往, 留住曾经落日余晖下灿烂的夕阳! 驻足往事...

  • 记忆

    总以为,这个季节 我孤独的远游, 会忘记你美丽的双眸, 和被雨丝浸湿的忧愁。 我抓不住时光的手, 也看不清繁华依旧。 我以为自己,已经 驻足在没...

  • Resize,w 360,h 240
    遇见

    某一天, 月亮不小心, 掉进了你 动人的眼睛里。 然后,开出一朵 梦一般的花蕊。 我恰巧走过那里, 真的, 遇见你最美!

个人介绍
昔我往矣,杨柳依依。
今我来思,雨雪霏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