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0 发简信
IP属地:浙江
  • 第十一天

    我要开始重新找回那个真正阳光的自己了。十七年了,今天是我生日,该重生了。

  • 第十天

    每一个假期对我来说都是煎熬,因为没有事情做的时间,我只会沉浸在思念你的痛苦之中。我多想跳出来,可跳不出来。明天就是我生日,我有了一个新的想法。

  • 第九天

    我自然不是每天都处于消极状态,该做事也会好好做事,只是,那个埋藏在心底的东西越来越珍贵,大概这就是成长。那个为感情所羁绊、总是阴晴不定的男孩,已...

  • 第八天的夜

    假如有一天,你看到了我所有的这些信,你会发现字里行间一共有三种我,或者说,是我的三个状态。一个是平静而理性的我,大多时候工作和生活中,有事可做时...

  • 第八天

    写了又删,删了又写的一封信,本计划见你时念给你,反反复复地考虑,现在看来机会也没了。那就这样了吧。近20年了,从懵懂无知到探讨人生,我们都没变,...

  • 第七天

    正计划来找你时,疫情出现了。命运总是这样捉弄我们。

  • 第六天

    想了很久很久,要不要当面来找你。

  • 第五天

    三天的无眠之夜,恍若隔世。该调整状态,准备好向前走了。人总要接受现实的,那个换揣着虚无缥缈的梦想的我,又被现实打了一次脸,人呐,呵呵。

  • 第四天

    你给我的爱,不卑微。我给你的,才是你口中强调多次的“没有意义的”卑微到甚至变成了伤害的爱。 你要的是现实的好,我内心再爱,都已成了畸形。原来爱情...

个人介绍
2021.11.18,最后一次的联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