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0 发简信
IP属地:河北
  • 快乐星期六

    星期六的早上,我吃的是面条,到了八点去学围棋,到中午吃饱饭,下午哥哥去学英语,我在家让让真真的练习,晚上我家来了许多人,许多小朋友,我开心极了

  • 快乐星期六

    有一天早上去学围棋,中午,吃饱饭和哥哥玩,下午,我哥哥在家睡觉,晚上,去饭店吃饭,这一天我可开心了

  • 今天上午

    今天上午,吃 饱饭去学围棋课,我和哥哥去学围棋,老师夸我学的快,很快放学了爸爸来接我,我开心极

  • 今天上围棋课

    今天上午7点吃饱了饭,我和哥哥玩一

  • 今天上围棋课

    今天上围棋课我可开心了我在学校里下棋,老师说我学的很好,老师让我发作业我可开心了。

  • Resize,w 360,h 240
    快乐的五一节

    今天星期三正好的是五一劳动节,妈妈带着我和哥哥还有妹妹去静业寺玩,我摆了各种各样的造型让妈妈给我照相,我玩的可开心了。

  • 今天上午

    今天早上,我去学围棋,老师让我们下棋,我两盘棋都赢乐,老师说我学的很好。

  • 今天上学

    今天,上午我吃的是饼,吃完饼后去学围棋,我学的很好,中午吃的是我最喜欢吃的鱼,下午去学打鼓,今天我玩的可好了。

  • 帮爸爸妈妈干活

    快过年了,爸爸妈妈的生意已经越来越忙了,每天起早贪黑又是出摊又是收摊,我感到爸爸妈妈很辛苦,今天我写完吃饱饭帮爸爸妈妈收摊,妈妈夸我是大力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