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0 发简信
IP属地:辽宁
  • 转自推特

    每次到了考勤的时候,总是想着能够苟下来,期待领导良心发现,能够给我全勤,并且把我的加班全算了,总是拖延,拖着拖着,就成了无法挽回的事

  • 教学过程反思

    2019.12.6 《细节下》 激: 问:(修辞)同学们,我们大部分在写的时候只写了像什么,还要写它的形态,它给你的感受。 (侧面描写)目光的过...

  • 2019-11-25

    用舊體字來記錄採訪我的父親,記錄那時候的事

  • 不要成为别人安全感的洼地

    不要让别人依赖自己,让别人予取予求,不要因为不懂得拒绝就成为别人成功的垫脚石,成为别人攻击的靶子。

  • 我的旁边,一个男人在吃粉

    我的旁边,一个男人在吃粉。 他稀里呼噜 戴着麻手套 他穿着皮夹克 刚从摩托上下来。 他和我一样, 略微被世界在头上摁了一点模糊的印章。 他的面真...

  • 做一个温和善良的人

    温和,像春风一样

  • 2019-11-05

    要诚实地面对自己。我对于电影/图书/大学发出的质疑:生态环境有多重要?!排斥是因为这个事情我从内心里接受不了。

  • 2019-11-03

    教学反思很zhung yao。 trust proce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