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0 发简信
IP属地:广西
  • Resize,w 360,h 240
    《一幅名扬中外的画》

    二、整体感知 大声朗读课文,找到课文中完整而简要地介绍这副画的那个自然段。 1.逐句读,说一说这个段落中每个句子介绍了什么。

  • 一个普通的周五的晚上

    坐上回家的车,忽然接到了家长的电话,着急又抱歉的语气好像要溢出手机屏幕:“老师,太抱歉了!今天我下班太晚了,孩子还在门口吗?” 我的脑子一下子变...

  • 《布鲁克林有棵树》

    1.活着,奋斗着,爱着我们的生活,爱着生活馈赠的一切悲欢,那就是一种实现。生活的充实常在,人人皆可获得。

  • 王小波《黄金时代》

    1. 我很渺小,无论做了什么,都是同样的渺小。但是只要我还在走动,就超越了死亡 2.李斯的名言:人之不肖如鼠也。

  • 3.《活着》

    对于余华的这本书,早已如雷贯耳,读起来,感觉有些情节似曾相识,好像之前早已拜读过,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当时年少不识愁滋味,所以竟没有留下...

  • 2.《人生海海》

    《人生海海》 1.生活不是你活过的样子,而是你记住的样子。 2.心有雷霆面若静湖,这是生命的厚度,是沧桑堆积起来的。 3.世上只有一种英雄主义,...

  • 1.《许三观卖血记》

    许三观好像是一个离我们生活很远的人物,又好像是粘附在我们灵魂深处无法摆脱的人物。 在从内蒙回来的路上,看完《许三观卖血记》一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