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0 发简信
IP属地:河南
  • 心情

    心情不好,又被狗咬一口。今年年头不好。

    0.1 55 0 1
  • 坏事记一下

    这件事是坏事吗?影响了心情,估且算坏事吧! 疫情期间让报体温,天天报,可我天天忘。是真的忘。但,在我看来的这件小事却严重影响了我的心...

  • 儿子的伤痛

    直接原因:早上儿子睡懒觉被我叫醒不愉快,在下午的沟通中,孩子对我进行了控诉-来自他的原生家庭对他的伤害。 原因和结果看起来好像不搭,但作为母亲的...

  • 三件好事

    一 公司安排三八节讲微课,算好事吗? 二 第六轮课今天开始了 三 今天听完课感触很深,觉得孩子小时候自己对得人家的方式简直就是混蛋。

  • 今天的三件事

    一:第五轮第一次课《压力管理》。 二:学完大白的课。 三:开始第二个课件。

  • 今天的三件好事

    一:ppt做好了,明天录制。 二:哦,找到不少冥想音频。 三:书到用时方恨少。一定要利用疫期好好学习ppt制做。

  • 三件好事

    一:疫情期间网课如潮,已经连续听了近一个月的课,幸福公益心理援助热线培训。今天继续。 二:看完了《社会心理学》。 三:开始读《变态心理学》。

  • 笔记

    《疫情的社会心理学分析》孙时进 内观:在一个密闭的空间,回忆一个问题,在这个期间你呈现的是事实,不是概念性的东西。 1.在一个半小时之内,回忆你...

  • 知觉背景

    1.一个女大学生学习之余晚上去夜总会VS一个小姐晚上在夜总会,白天去上课 2.小和尚问师傅:念经时可以抽烟吗?VS抽烟时可以念经吗? 3.福流

    0.1 86 0 1
个人介绍
简书我的日子,只为变得更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