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0 发简信
IP属地:甘肃
  • 采桑子 无题

    采桑子 无题 文/清风蓝雪 家园瘟疫窗门闭,风过冰溪,风过冰溪。寂寞山城,何日可东西。 无聊纸上情怀诉,乱绪空题,乱绪空题。庭月依然、只是雾迷离。

  • 定风波 闭家感怀

    定风波 闭家感怀 文/清风蓝雪 禁足无聊纸上题,落笺少趣梦中凄。 数尽时光终一散,肠断。寒风掠过雪枯堤。 那季桃红今已老,应晓。匆匆难挽杏花溪。...

  • 蝶恋花 无题

    蝶恋花 无题 文/清风蓝雪 欲把前尘随梦剪,几次徘徊,吹落丹青卷。 一笔笙箫低语软,三杯浊酒愁思展。 困守书房璎珞挽,飞雪飘飘,总是诗情倦。 何...

  • 卜算子 下雪了

    卜算子 下雪了 文/清风蓝雪 晨起慢卷帘,昨夜梨花雪。久别庭前老柳枝,一树玲珑屑。 抗疫锁家门,何日瘟虫灭。多少艰辛入眼中,铁血今朝热。

  • 卜算子 岁杪遣怀

    卜算子 岁杪遣怀 文/清风蓝雪 岁杪雪无踪,寒屋亲朋少。麻雀依然树上飞,书里情怀了。 回首黯无言,心事和谁道。懒画双眉懒写诗,懒问春来早。

  • 新诗,写在新年

    新诗 写在新年 文/清风蓝雪 这一年, 连风儿都充满了忧伤。 亲人的离去, 朋友的分别.. 还有那数也数不尽的彷徨。 这一年, 暗淡了曾经的鸟语...

    5.2 431 4 26
  • 浪淘沙令 贺龙凤诗选第十一卷付梓

    浪淘沙令 贺龙凤诗选第十一卷付梓 文/清风蓝雪 落笔墨花惊,妙曲声声。春花秋梦写深情,十里丹青成一卷,字字萦萦。 雅韵总相迎,四季勤耕。几多心血...

  • 满庭芳 遐思

    满庭芳 遐思 文/清风蓝雪 大雪飞天,庭园寂静,犹思昨日斜阳。 从前故友,何处觅花黄。 绿蚁红泥小饮,又多少、往事牵肠。 盼那日、雪中漫步,足迹...

  • 五绝 寻

    五绝 寻 文/清风蓝雪 寻觅何方处,曾经梦里人。 今朝惊叶老,槛外又逢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