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0 发简信
IP属地:四川
  • Resize,w 360,h 240
    随风而去

    说实话,我从来不介意别人怎么评价我,人生一世,草木一秋啊,到头来都是过眼云烟,正所谓,对酒当歌,人生几何。

    0.6 41 0 4
  • Resize,w 360,h 240
    你还是一个人吗?

    在繁忙的都市中,有一个孤独的男子,名叫林浩。每天,他穿梭在人群中,面对着电脑屏幕,却总感到一种无法言说的寂寞。他常常问自己:“你还是一个人吗?”...

  • 2024-04-11

    你自人山人海中来,原来只为给我一场空欢喜,你来时携风带雨,我无处可避,你走时乱了四季,我久病难医!

    0.6 88 3 5
  • Resize,w 360,h 240
    2024-04-05

    不要总想着嫁给爱情,要嫁给只对你大方 能够给你稳定生活 有责任有担当的男人 这辈子最重要的两件事 经营好自己和找对爱的人.

    0.2 41 0 2
  • 继“7天无理由退货”后,“仅退款”成电商平台标配

    对于消费者来说,价格、是否包邮、退货运费是网购必看的三要素,其中是否有退货保障则是售后服务的重要一环,在减少买家选择负担的同时能够增加下单的概率...

    0.1 37 0 1
  • Resize,w 360,h 240
    别爱太满,别睡太晚

    别爱太满,别睡太晚,走错的路你要学会转弯在人生的旅途中,我们每个人都会面临各种选择和挑战。有些路,看似平坦却充满荆棘;有些路,虽然曲折但风景独好...

  • Resize,w 360,h 240
    四川一座被低估的地级市:拥有两座机场,还建成了第二条绕城高速

    说到四川,大家首先想到的可能是“天府之国”成都。但你知道吗?在四川,还有一座城市同样不容小觑,那就是南充。它不仅是四川少数拥有双民航机场的城市,...

    0.1 33 0 1
  • 2024-03-11

    女生们一定要记住,不管一开始他追你有多轰轰烈烈,时间都不会让它变得更爱你,更不会因为你对他越来越好变得更爱你。只有当你的价值越来越大的时候,这种...

    0.1 18 0 1
  • Resize,w 360,h 240
    2024-03-09

    1、有些路,不走不甘心,走了满身伤痕,人生就是这样,无论怎么选择都有遗憾。 2、起初,我是揣着糊涂装明白,后来,我是揣着明白装糊涂。 3、慢慢的...

    0.1 29 0 1
个人介绍
时间在变,人也在变。有些事,不管我们如何努力,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。
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,而是所朝的方向。能给赞👍👍的,就有劳你那发财的小手了 ,谢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