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0 发简信
IP属地:广东
  • 这些,

    这么些感觉也许、一定程度!这么好!这么好吃呢!这么好吃呢!这么样我是、一切为了你自己、一切为了你自己去争取和奋斗了一生中?在家了?这么好吃呢、一...

  • 发烧

    令人不喜欢的是发烧因为发烧会很不舒服,发烧退了就会咳嗽。

  • 想不到的事

    有很多事情我们都想不到的,有很多人都没发现有很多生物在这个世界上的。

  • 大冬天

    一天早上, 我和爸爸一起堆雪人、打雪仗。我们堆了四个雪人,一个爸爸、一个妈妈、一个姐姐、一个弟弟。他们玩的可高兴了!

    0.1 53 0 1
  • 雪人的生活

    在一个白雪皑皑的冬天里,我堆了三个雪人,一个是爸爸,一个是妈妈,一个是小孩,他们三口很开心。有一天,突然,三个雪人竟然活了,还会说话!我的天啊!...

  • 小卡拉去看海

    现在是下蛋的时间了!这可是小鸡们第一次下蛋。可是只有小鸡小卡拉拒绝下蛋,她生气的说:下蛋下蛋总是下蛋!小卡拉很想去大海。到了晚上,又到了睡觉的时...

  • Resize,w 360,h 2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