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0 发简信
IP属地:海南
  • 妈妈的爱

    妈妈最会鼓励人,满满正能量。 妈妈最善解人意,关心我。 妈妈最爱干净,总把家里打扫的一尘不染。 妈妈最勤快,家务事从来一项不落。 太多太多的优点...

  • 回家的感悟

    作为一名正宗的潮汕人,恋家,孝顺父母。 总想多呆几天,就我们三个人,少一点干扰,让我在家多陪伴,尽我所能做更钝事情,让他们放心。 现在最要紧是把...

  • 回忆,以不妥协的姿势

    很硬的人,不妥协。回忆当初的选择,不妥协的姿势,咬紧牙关,继续坚持,拼搏到感动自己。

  • 这才是闺蜜打开的正确方式

    我俩现在躺在被窝里,回忆一起度过了热血的校园生活。严冬里狼吞虎咽地分吃一锅热气腾腾的土豆炖肉,平安夜从教堂出来在空旷的大街上又喊又唱各种疯癫不怕...

  • 什么男票值得托付

    男票在的时候,无论我多生气,总会给我做饭,怕我没饭吃,说到底,他是个负责的人,值得一生托付。

  • 这里的冬天

    这里的冬天,可以穿着短袖,打火锅,舒服。 很担心绵绵细雨,这种冷带有湿意,直入心骨。

  • 年度第一差评给了摆渡人

    王家卫+梁朝伟+金城武+陈奕迅+鲍德熹+张叔平 出了一个负分烂片,这种冲击力百年不遇。

  • 用思维导图,给生活加点料

    学会用思维导图后,画个不停。

  • 冬至快乐

    冬至,想回家团圆,和父母一起吃汤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