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0 发简信
IP属地:广东
  • 表面相亲店,实际传销窝

    前几天,听姐姐说注册了一个“有缘网”,联系方式都不让留。我问她怎么想到注册这个了,她说自己的幸福要主动把握,不然错过了就永远错过了,这番话让我有...

  • 无题

    《一》 千里迢迢鲁中客,庭院深深无言夜。 试问客愁何处来?一半苦思一半涩! 《二》 秋风席卷满地叶,化作飞蝶过屋舍。 众人皆在酣睡时,随风而去又如何?

  • Resize,w 360,h 240
    《梦》

    青色石头青涩梦,花落谁家不让等! 如今不是初模样,却道无悔过一生。

  • Resize,w 360,h 240
    《等》

    一人独等热粥凉,两碗下肚不放糖。 尝尽平常常常静,望尽过往往往伤!

  • 留不住那碗炒粉

    前段时间,前任给我发了一些他的近照,我看了后大吃一惊,心中也感慨万千。 如今的他身材发福,腆着个大肚子,让我怎么都无法和之前那个身材匀称和没肚子...

  • Resize,w 360,h 240
    《心静自然凉》

    三十几度汗成堆,一张凉席地上睡。 心中若有清凉处,必是书中情如水。

  • 《老人与海》之读书笔记

    《老人与海》是07年从歌曲里知道的,当时很喜欢这首歌的旋律,也被老人的执着所感动。作者海明威在歌词里写道:等待也是种信念/海的爱太深/时间太浅/...

  • 《连载》谎话连篇之(十五)

    回到家里已经十一点了,可是我却觉得不开心,因为我觉得我知道得太多了,有时候知道得太多未必是件好事,反正现在就不是一件好事,我整晚都翻来覆去。 通...

  • 《完结篇》谎话连篇之(十七)

    学校终于放暑假了,这段时间我都不知道怎么过来的,我总是忘记不了那一个早上。 那天早上我到她家的时候,她还穿着一身睡衣,脸色苍白得可怕,她看着我新...

个人介绍
大家好,我是年素衣,目前纵横网签约作品《迷弟变boss:呆萌女的春天》在更新中,求关注和支持!谢谢大家!我来自湖南衡阳,微信/QQ:550784992。我喜欢看书,运动和思考,将《活着》、《平凡的世界》《白夜行》、《追风筝的人》、《群山回唱》等这类风格的书籍推荐给大家,希望我们能活出更好的自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