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0 发简信
IP属地:陕西
  • Resize,w 360,h 240
    牧童

    笛萧声里青牛走, 花间氤氲数星斗。 无心闲卧星月间, 一夜清梦到桥头。 (原创作品)

  • 蝶恋花·断情

    红烛西厢风萧萧,凭栏东望,残月映石桥。春风难解腥红小,又忆前朝佳人笑。 在天难成比翼鸟,醉意易消,往事却难了。青山路高莫回眸,留我红楼梦飘渺。

  • 生于蹀躞之路

    昨夜阅遍古籍,蓦然之间领略几分先人的失意。一生艰难困苦,生于困厄之间,似乎将人生尽数献与悲哀。读罢心里不由得多了几分对命运的感慨,悲于他们的万里...

  • 雨霖铃·无题

    长亭清歌,小楼漫舞,醉意初得 晓看平生喜乐,驾青云,直上银河 桂子香中轻语,子规声里笑靥 眼前有,人间风流,快哉可有明月夜 长生殿许长相守,今何...

  • 不要让我流浪

    晨曦映着朝阳 风清伴着月朗 流年含着你我 青涩就着流浪 前路蹀躞长 心中尽荒凉 天涯尽处何人把酒话惆怅 你在便是天堂 你问长江为何长 为何不听我...

个人介绍
红尘间挣扎的一个少年
大概只会为赋新词强说愁。
大概也可以共粉面,雨簌簌
大概细看不是杨花,是离人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