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0 发简信
IP属地:湖北
  • Resize,w 360,h 240

    忽闻窗岭临飘雪, 一夜惊喜思不竭。 晨起独坐望城厥, 多少亭台如玉砌。

  • 云雾山

    一片白云罩孤山, 两岸松柏听波涛。 难忍别离在水滩, 心思逐流随孤帆。

  • Resize,w 360,h 240
    爱你让我陷入最深的沉默

    我不知道什么原因让我遇见你, 我只知道遇见你时的心情, 激动而无言语。 像个犯错的小孩, 手足无措。 默默望着你而内心澎湃。 我不知道如何定位我...

  • 梦天湖

    一湖云水,掩山色。半亩堤岸如明月。风吹垂柳,碎了镜湖,默。 心似围芦,朝天阙。我自逍遥望太白。鹭起水面,乱了看客,悦。

  • 我们来自于一次邂逅

    你是天上的云 我是湖面上的水 下雨了 我们一起汇集成溪流向海 我在城市的南边 你在小镇的北边 我们都前往一个叫幸福的地方 不料在途中擦肩而过 我...

  • 那时候天很蓝

    那是二OO七年的夏天,天很蓝,风轻云淡。 爱情是一个沉在心里最深的秘密。深到从无谈起,深到从不提起。男孩子叫天天。女孩子叫亚兰。...

  • 风没有停

    我撑着一叶扁舟 去看你 因为你在对岸 风从上游击来 把我的身体和小舟晃得厉害 而你已不在 风没有停 而我终滑向海 一片在寂静夜里相思的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