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0 发简信
IP属地:安徽
  • 沁园春•嫩江

    极目云悠,青山俊朗,龙江源流。 望江河汇聚,银波漫漫,天下尽收,风起雨骤,百兽嚎哭,苍天怒吼,茫茫北国此灵秀。 立天地,扭蛟龙之首,为英雄种。 ...

  • Resize,w 360,h 240
    雨调

    狼风格雨,紫霞淡去,冷风抚微容。一点荷漪,满地陨笋,怎得草萡还春?似寒冬! 筱兮弩北,苘回藏南,长空凋陌路。问,何话赠时人?霎冷!苦海心深!...

  • Resize,w 360,h 240
    应天长

    寻仙人去也,红缨银露搔青丝,勿人晓,抵河山,几排峦脉入荒蛮? 仙人悄答者,峰回路转环魂断,血泪珠,得金殿,晚风寒月羡姻缘!

  • 与君歌

    无言静对桌前留,暗思宏远不胜愁。 敢言天任于斯宥,疏雨春花两悠悠! 泪勿流,损娇羞。古来男儿系兜鍪。 太康定秦杀贼寇,魂消,魂消,留!

  • 匆匆

    如果那仲夏的夜雨翻不开厚重的土地 是否曾经注视的深瞳如今已不合时宜 如果那烈日的炙烤烧不退进取的热心 是否未来彷徨的路口定不见蓬勃的你 那深涧的...

  • 何奈

    馨雨花香徐徐来,风拨云雾开,月落星沉矮。 愁望南山时时待,羞泪化金钗,欲去又徘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