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0 发简信
IP属地:广东
  • 2017-12-06

    每一个巧合的背后,隐藏了多少的用心良苦……

  • 2017-11-25

    不要让明天的你,成为今天你所讨厌的那个自己;也不要让今天的你,成为明天你所懊悔的那个自己。

  • Resize,w 360,h 240
    如若不能陪你一生,惟愿你能幸福一世

    竹和梅是从小在一个院子长大的,一起游泳,一起爬树,偷邻居枣子的时候,竹上树去摘,梅就在下面用衣襟接着,包了满满一花手帕,就跑到村后小溪去,吃的饱...

  • Resize,w 360,h 240
    雨中骑行象头山

    庚寅年九月二十一日,伤病渐愈,余正式出关,不知时为何朝何代。二十二日为月圆之夜,于家中携妻教女,晚间闲来无事,偶遇一武林高手迪迪,发英雄帖召集各...

  • 九寸缘

    偶尔翻到很多年的一篇小文,现在再读,当年的心境依然历历在目。可毕竟时过境迁,物是人非,就当做一种回忆收藏吧。 (一) 我不知道自己怎么来到的这个...

  • 2017-10-25

    曾经很多我们当时认为再也撑不下去的坎,现在回头看看,也就“如此而已”……

  • 2017-10-25

    就这样,从春秋走过冬夏,从风雨经过韶华,最终一路走来,从最亲密的恋人走成最熟悉的朋友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