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0 发简信
IP属地:河南
  • Resize,w 360,h 240
    会有的

    还有一年,去成为最好的人,最喜欢优秀的人,去拥抱更好的人生。

  • ❤️

    媛儿终于主动给我打电话了,即使是有事相求,也很知足。你啊你,不要整天天幻想,现在遇到一切优秀的人都与你无关,你需要做的是磨练出一个真实有个性的自...

  • 夏初

    有些悲伤只能说给自己听,自己听不下去时就把它埋在心里,然后继续若无其事地努力。

  • 勇敢

    不确定太多,却还是得继续向前。很多东西都希望得到,可太容易得到的东西都容易丢失。

  • 真傻

    整天去别人空间逛逛真是脸厚,不行,一定不能再去,太无聊了

  • 我不想走,真的不想去河南,在那边,没有爸爸妈妈弟弟,没有,我爱吃的菜。想想爸爸那么忙都回来送我,真的好愧疚,谢谢你们,我的家人。

  • Resize,w 360,h 240
    淡晨

    一觉起来,天已明 极度抗拒这么早起床的我还是被上铺阿姨的电话打败,她用标准的闽南音问候着家人,但主要是稍后她到家以后吃什么,内容简单,但不失真实...

  • 开封的冬天来了 好冷好冷

  • 夏木

    再次看到这个故事的时候已经是6年后,心疼的不是唐小天,而是夏木。或许是经历太多,很难遇见一个这样舍命护己的人,才会改变初衷。原来心态都会随着年龄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