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0 发简信
IP属地:北京
  • 4.25

    BBC还是很难听懂的。每次听写完,那些反复听很多遍也听不出来的,对着原文和录音听个二十遍,就像在脑回路中硬要雕出来一条新的英语之路。

  • 4.19

    今天雅思阅读只错了两个,听写正确率也提高了,感觉一步步回归正轨中,开心!

  • 4.18

    今天读村上的跑步,里面有句话,持之以恒,不乱节奏。学英语的一大障碍就是很难长期的保持相同的节奏。但那些不认识的词,短语,固定搭配,是必须要反反复...

  • Resize,w 360,h 240
    英语演讲10+年心得 | 不是所有的一往情深都没有回响

    写在前面: 5月的某个星期,我在伦敦参加某技术领域的全球峰会,为了宣传公司的最新研究进展,需要进行一场时长为20分钟的演讲。提前做好PPT,试讲...

  • 当其他小星球造访时,我拿什么与它兑换?

    大二的时候,因为对英语的狂热喜爱,通过我闺蜜结识了一位在北语学习中文的新加坡华裔想和其组对做language partner。第一次见面,约在北...

个人介绍
欢迎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:鱼翅后花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