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0 发简信
IP属地:江苏
  • 这世界你终究是独身一人

    几乎是每个年末都会让我感受一下这世界只有我是独身一人的吧!来自亲人的抛弃……

  • 真的好想你

    你已经好多天没有消息了,想象过很多我们相见的场景。到底我们是否心有灵犀?是否有心灵感应?你见到我是什么样的表情?你见到我说的第一句话是你好还是什...

  • 2017-10-02

    父母给了我生命,此生来还债,只是很心疼母亲。有死的勇气,但是舍不得一些人。今天觉得,我再活的自私一点我会心里舒服一点吗?所有我付出的,都觉得我是...

  • 其实我很早就知道,我只能自己爱自己了吧。

    只是想找个地方把自己的伤心藏起来,我怕我憋在心里最后自己会承受不住。 从小的时候开始就是了吧,弟弟哭的时候都是哭给他们看的,哭的越大声,我就会越...

个人介绍
人生路漫漫,我为何而来,为何而去?不过是前世债今生还罢了。一直以来我都是孤独一人,只能眺望人世美好,羡慕人们,心酸了自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