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0 发简信
IP属地:江苏
  • 2019-03-04

    没有躺赢的命 就站起来跑 人家躺着是沐浴阳光 你躺着是被晒死!

  • 2019-03-02

    起初你是一个名字 一个背影 后来你是一个故事

  • 2019-02-28

    姑娘 愿你永远没有机会成为一个乖巧懂事的人 永远天真烂漫 永远快意恩仇 至死都是一个有棱有角的混世大魔王!

  • 关于我 遗憾吗?

    能够进入对方黑名单的人 曾经应该也是对方的VIP吧 分开后 希望你过得好 如果可以 尽量不要比我好 有份私心让你永远记得我 记得有关于我的遗憾 ...

  • 爱是减法

    回忆起出嫁那天。一家人忙忙碌碌,为我的事情张罗着。一晃眼,已经七年了。 出嫁当晚,妈妈坐在我的房间好久,和我讲了很多的事,结婚当天要注意的事,讲...

  • 2019-02-27

    因为你 我爱上了一座城 因为你 我把高铁做成了地铁 因为你

    0.2 98 0 2
  • 2019-02-27

    上错了车 千万不要因为投了币而不肯下车 就像爱错了人 也千万不要因为投入了时间和精力不愿离开 因为 错误的车是到不了目的地的 错误的人是没有任何结果的

  • 2019-02-27

    何为喜欢? 春风,秋水,起涟漪。 可否具体? 初识,提起,小心翼翼。 可否再具体? 心生欢喜,语无伦次。

  • 小沫谋生

    “这是谁家的孩子” “这么冷的天怎么会睡在这里” “好可怜啊” 清晨,柔和的晨曦透过层层迷雾洋洋的洒在小沫冰凉的脸颊,增添了几份暖意。早春的露水...

个人介绍
感谢生活所有馈赠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