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0 发简信
IP属地:四川
  • 随笔2

    人之一生多为狭隘,其权利多数给予他人;其终点不过死亡,然生者,必然挣扎。

  • 随笔1

    我当每一个雨季为你忧愁,在寒风来临之时哭泣。存在着的虚无呵!你看,每个人都在将你构造。

  • 是夜

    是夜诱惑了我的意志,在耳畔奏响不名而奇异的乐曲,从朦胧中爬进眼里的尽皆是冰寒的本质,感触在这相对温暖的摇篮里相较于白昼阔揽上几口袋慵懒。 我...

  • 飘渺

    其实真的没有几个人是真正的懂得什么,所懂得的大多都是假象,是可逝世的,无法蹁跹的。 真金在沉睡,亦如乞丐一般的不修边幅,又恰似云烟在留白处的自由放荡。

  • 绝对与相对

    首先,我要声明,以下言论仅为个人拙见。有错处,望指点。 若要谈绝对与相对,我们首先要确定一点,那就是——绝对与相对是一种概念。既然是概念,那就是...

  • 《驿站》

    我们从远方来,不知经历了多大的苦难,我们最终又要到远方去。 为什么在这一短暂的过程中我们也要经受苦难? 本是对的东西被舍弃在地上,错的东西却堂而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