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0 发简信
IP属地:广东
  • 开奔驰的富二代

    她的车是自己的钱买的吗? 如果不是,应该是他爸妈买的吧? 这么早开车出来是不是要去上班? 他爸妈应该更加早上班吧?富一代都是勤劳的。 富二代这么...

  • 《零秒思考》摘录

    思考上的肤浅指的是,没有按照文字进行深入思考,只是考虑了表面的意思。 思考上的徒劳无功是指,对于一个课题不进行深入思考,也没有高质量地解决问题,...

  • 2017-09-07

    工作需要的是你的态度,不是你的脾气。

  • 2017-09-06

    身边总有浪费你时间的人,而你应尽量避免与他的感情接触。只应剩下日常业务的交流,这样你会走向高效和减少负面情绪影响。

  • 小资餐厅遐想

    鸡尾酒不可缺少 简易的微波炉加热肯德基味道鸡翅膀 花生米 现泡茶饮可否? 待续…

  • 2017-09-02

    跟随优等生的脚步,也算是站在巨人的肩膀。

  • 外地人为什么貌似成功的人较多?

    本文转载自微博财上海 菜菜商海沉浮多年,深有体会。外地人的心态和上海人不同。他是属于来拼一把的,赢了大富大贵,别墅+宝马。输了,一走了之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