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0 发简信
IP属地:天津
  • 赠辛予舟

    趁兴抒情情未休, 大康何幸识予舟。 婺然梅雨留风雅, 著句香山上一流。

  • Resize,w 360,h 240
    【鹧鸪天】别钦州絮言

    焦虑多从静夜生, 孤灯冷对漏三更。 望空窗外清明月, 著意银河数点星。 柔情意,向谁倾? 金樽少酒难为情。 霜临败叶千钧重, 散入秋风贰两轻。

  • Resize,w 360,h 240
    【五律】和相逢

    花间一笛风, 凉爽古今同。 韵味此间出, 知交陌上逢。 茶香思绪乱, 酒趣小炉红。 子夜人无语, 儿时兴未穷。 【大康诗词】

  • Resize,w 360,h 240
    【少年游】庚日聚

    那时春闹枣花扬, 年少渐参商。 半缘求学,半缘薪銄, 回首正斜阳。 今宵重约黄昏后, 诗意满篱墙。 唱和谐韵,道非常道, 金盏寿眉香。 【大康诗词】

  • Resize,w 360,h 240
    我想和你有个约会

    我想和你有个约会, 就在四月的江南。 湿漉漉的晨雾 散去,风儿带着青草的香气。 花儿,朵儿,在这无人问津的 天地间自信地绽放。 我们卷起裤腿,牵...

  • 【浣溪沙】夜习

    【浣溪沙】夜习 作者 大康 一树槐花满院凉, 晚风明月笋临窗。 班台恣意墨张狂。 征雁三声添雅韵, 蛙喧数点染荷香。 孤芳自赏又何妨。 ...

  • 【江城子】忆往昔、

    【江城子】忆往昔 作者 大康 那时明月照长亭。 听虫鸣,未言情。 红尘跌宕,别后可安宁。 露冷月残人半老。 忆往昔,到深更。

  • Resize,w 360,h 240
    【江城子】忆平梁访友

    【江城子】忆平梁访友 作者 大康 菊花开处是平梁, 雁声长,晚秋凉。 品茶论道,古柏溢芬芳。 最是西风舞落叶, 情未了,寄心香。

  • 【七律】雁栖湖小聚

    【七律】雁栖湖小聚 作者 大康 平湖晚色入空朦, 渔火流晖远戴东。 曲岸海棠初应雨, 阆园墨客好春风。 相如论道佳期误, 江左兴评笔墨工。...

个人介绍
简文摘*微信15611030653礼尚往来是中华之美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