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0 发简信
IP属地:陕西
  • 今年过年很特别

    今年百年一遇的流感,在武汉爆发,春节期间全国人民都不串门拜年,改居家做宅男宅女,也爆出了各种在家旅游的搞笑小视频,我也破天荒的看完了今年的春晚,...

  • Resize,w 360,h 240
    传染杀手再现

   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,那个和2003年有着相识病状的传染病,从武汉变异而来,口罩,防病药立马处于缺货状态

  • 珍惜信任过你的人

    每个人都希望获得她人的信任,信任会让人有被需要被认可被依靠的感觉,信任的获取不会是一天两天,需要时间。 想想初入保险行业时,很多情况下都是不乐观...

  • 时间与生命

    有很多关于时间与生命的成语

  • Resize,w 360,h 240
    希望

    可爱眉目,宛如新月,小巧嘴巴,不点也红,一逗就笑,内心纯真。每日有如此可爱的小美女陪伴,实属幸福,给紧张的家庭气氛带来一些轻松,一些快乐,有可爱...

  • 你的幸福记录

    人生需要不同的体验,同一种事情,在不同的年纪经历也会有不同的感受,生娃养娃就是这样一个过程。

  • 带着大宝养二宝

    大宝和二宝,上天送的两个大礼物啊

  • 天使宝宝

    真的有天使宝宝吗?吃玩睡,从来不哭闹,还经常会笑笑,这是来报恩的宝宝啊,只有羡慕的份啊,我家两个娃,从没天使过。

  • 低笑点

    今天看了篇文章,讲的是一个新手爸爸经过半年的带娃经历后,成了抑郁。边看边笑,仿佛回到了妹妹出生的那个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