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0 发简信
IP属地:北京
  • 5.18

    听说快要倒计时了,心里真的好紧张,定金不出。离自己的目标好遥远,不知道该怎么办了……

  • 5.16

    今天晚上看了电影(联盟3),感觉他们都好酷!为他们的行为感动到哭!团队中的每个人都是那么的牛逼,为了世界和平,不惜付出自己的生命。 比起他们自愧...

  • 4.27

    今天感觉浑身无力,头脑有点昏昏沉沉的。很能感觉到自己今天的状态,整个就是有点疲惫不堪。 希望自己明天不要再有这种状态,疲惫的表现顾客也是能感觉出...

  • 3.29总结

    每天回到宿舍一屁股坐到床上就再也不愿意动弹。 一个字“累”!两个字“真累”!三个字“累死了”! 不想写了,只想静静地坐一会……

  • 3.28总结

    今天收了一个定金,感触很深! 是一位男士主动加我的微信,了解过梵音,不是为自己咨询,而是想给朋友咨询瑜伽。 她说她身体不是很好,也是自己练习瑜伽...

  • 赞美,提问

    今天外出写字楼,见到的每一位顾客都先去赞美再加以提问,虽然也会招拒绝。但是最起码她有在倾听。

  • 扫楼总结

    昨天扫楼的过程是很轻松的,就是身体有点疲惫,白天单页没有发完,晚上和伙伴们加班去把单页发完。晚上饭也没有吃。因为累都累饱了!回到宿舍一屁股就蹲在...

  • 扫写字楼总结

    今天和伙伴一起扫写字楼,周六写字楼基本没人上班,保安也不怎么管,过程很轻松!

  • 5.6  时间颗粒度

    今天学习了刘润老师的商学院5分钟时间颗粒度,第一我就明白了为什么我不是老板!因为我每天对时间就没有度!!! 今天舍友蓝天突然问我,“燕子,你刚来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