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0 发简信
IP属地:内蒙古
  • 惊爆了,昨晚和大佬一起吃饭,发生这么大事!

    忆昨晚,公司同事一起去聚餐,本来是一件很轻松的事情,但是因为公司老总突然也说一起去,换成老总请客,这顿饭局就变的异常严肃了。但是在饭局过程中还是...

  • 日常赋诗

    风和日丽艳阳天,晴空万里彩云边。 煎饼果子来一套,不吵不闹正来到。 日常电脑杀杀毒,三点一线疲惫了。 词穷泄愤看文章,一不小心还挺卡。

  • 心魔

    随风怒喊心中愁,望眼欲穿天下事。 行走公司三点线,酷暑难耐盼下班。 尽职尽责为那般,回头自问太固执。 蜻蜓点水留波纹,看似局中局外人。

    1.7 154 0 10
  • Resize,w 360,h 240
    任务赚钻:今天你领取奖励了么?

    今天太悠闲了、心情也不错。就分享分享自己所看的文章和自己的一些心得体会。每天简书上面的任务我都是必做的,一个不落的全部完成。 1、下面,我们来看...

    4.4 634 2 17
  • Resize,w 360,h 240
    简书新手必看:教你三分钟玩转贝市场

    来简书也有段日子了,最近很多朋友私信我贝市场怎么玩,贝市场的交易方法和规范是什么,根据这几天在简书贝市场的交易体验,我把我的心得和大家分享下。 ...

    3.6 979 3 4 1
  • Resize,w 360,h 240
    每个人的世界都以自我为中心

    生活中,没有谁是不会遇到困难的。没有谁不会背后说人的,也许你说的不是坏话,或者没有恶意,但是话传话就会变味。 社会本就如此,我们无法改变世界,但...

  • 辉煌无路

    梦里快乐无度,现实愁眉惨怒。 辉煌时你劲度,低谷时你无处。 相逢何必有度,相识就在此路。 不问阁下何度,只想青田漫步。

  • Resize,w 360,h 240

    给我一杯酒,我想敬星辰 给我一支烟,我想敬昨天

    2.1 408 2 10
  • 夜深人静

    细雨绵绵,阻挡炎热。 微风飘飘,润物无声。 此刻心情,指日可待。 俩瓶啤酒,下肚忧愁。

个人介绍
人生没有重来,笑着奔未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