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0 发简信
IP属地:河南
  • 2024-04-22

    今天做的梦有点奇怪,希望你说的对,梦是反的。如果是真的,我不知道自己怎么办,我想我会疯的。

  • 2024-03-22

    嘿嘿本来跌落谷底的心情,你一个视频瞬间飞上天了。视频发过来的时候想都没想就接了,关键是自己生气那事一点都没想起来。

  • 2024-03-22

    臭老公,气死人了!居然不回信息,你是有多累啊。我也很累的上了一天班,再也不要理你了。

  • 2024-03-05

    从情窦初开,到尝遍酸甜苦辣的现在,对于我来说,你都是特殊的存在。心疼你也心疼自己,在这并不容易的人世间,让我们携手并进,相爱相知相守到老!

  • 2024-03-04

    老公,好难受。老公,好难受。老公。好难受。

  • 2024-01-08

    明天下班就可以看见你了,好开心!

  • 2023-12-28

    好开心,在这个世界有那么一个人,刚好合了你的眼入了你的心。像父亲一样的教导宠溺,像哥哥一般陪你玩耍帮你报仇,你就是我的超级大英雄!爱你哟男神大人

  • 2023-09-07

    看着你眉头紧锁毫无笑意的脸,心❤️就疼。中年人的生活充满了不如意,想帮你却心有余而力不足。不想看你把怒气压在心里,不想你一个人承受,想陪着你,哪...

  • 2023-07-16

    这两年我们的感情一直挺稳定的。虽然异地很煎熬,可心里有爱。我们就这样一步一步相互扶持的走下去,在这并不容易的人世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