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0 发简信
IP属地:河北
  • 春调

    再不见,旧日严寒、花见怜。冬去春来,姹紫嫣红万花绽。 桃树满林,点点春光泛,信步于庭,春景处处见,枝头喜鹊乐开颜。

  • 致亡灵

    常念英靈昔日行,人以為榮夢華興。 國恨家仇今猶在,誓雪前恥未有停。 史為夜燈比燭明,我輩朝暮記心中。 億人攜手創盛世,心心連心共和平。

  • 春夜抒怀

    倚楼卧听风雨梦,帘外蕉叶婆娑声。人生何处是虚空,但看春空一道虹。

  • 无题

    清明又饮杏花酒,醉在姹紫嫣红。郊外闲游,又见牧童,一曲悠扬总断肠。

  • 云雾山

    云纱雾绕半遮山,湖中碧影照客船。 鹤从天来意无为,旦问何处遇真仙? 玄穹玉宇寻不见,大道归真亦凭缘! 2016.1.2 于家

  • 小话孤心

    寂寥人,谁与晚日西落时?燕几鸣,声断痴人魂。故情依依,煮酒醉人只几分。缘渐去,心灯意阑珊。夜未央,浮生只觉凉,怅然矣!

  • 甲午雨令·心雨如一

    雨声入耳,淋湿了谁?一撑小伞,诗化了你。 客行匆匆,醉于寒意!待人入梦,唯心念你。 北雪南雨,沉了愁绪。微风瑟瑟,拂乱了你。 如画人生,悠然心怡...

  • 偶语

    得樂何其易,世事兮如棋。 冥冥中天意,處處兮迷離。 故心不復矣,問誰淚如雨? 雪舞時寒起,君心兮念妳! 冬日亦漸去,春回柳依依。 花紅葉又綠,卻...

  • 夜观

    我似湖上一蜻蜓,点水飘升连七星。北斗星辰伴明月,光泽万世乾坤定!

个人介绍
奔向理想的未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