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0 发简信
IP属地:广东
  • 聚焦之暴利产品

    网络赚钱有两种方法,一种是卖实物产品,一种是虚拟产品。 要想赚钱,就得暴利。在互联网有哪些暴利产品? 大家留言。

  • Resize,w 360,h 240
    零成本创业之阿里众包

    入场条件:支付宝账号;阿里众包APP。 准备工作:1,到应用市场下载官方阿里众包APP。安装并打开,按要求完成注册。 2,在“我的-钱包余额-提...

  • 万元创业项目之农村鱼塘

    这个项目是我回家的时候偶然发现的。 前段时间回家,去了外婆家看外婆。我有三个舅舅,大舅脑袋奇思妙想蛮多。从去年开始在自家种水稻的田里养起了稻田鲤...

  • 不在追求年轻富有的路上逃跑

    我是一个90后,27岁的我,处在一个不上不下的阶段。混迹江湖十一载,有辆破车,没房,没有自己想做的事业,没结婚,没老婆没孩子…… 标准D丝一名!...

个人介绍
我是一个富爸爸的忠实读者和实践者,这是我阅读富爸爸的读书感悟,还有对年轻富有的实践追求。你也喜欢富爸爸,也喜欢年轻富有,让我们一起走上年轻富有之路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