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0 发简信
IP属地:浙江
  • 品粽

    夜酌,微醉而返。 过小巷,闻香而知棕。 或甜或咸匀选,约十数。 揺首扶腰,踱步。 风轻,缓署,归宿。 甜者糖,咸者盐之,同食。 粽之味,苦乐粘连...

  • 无题

    日落,微雨,浅酒独酌。 望帘外石阶,点点滴滴。 居异旅,日历皆是风雨。 行陌路,尽然土泥。 不觉微凉,难得闲趣,推杯起。 管他世事烟云,明天何许...

    2.4 99 0 8
  • 喜欢对子(六)

    出句:三江叠翠浮云荡 对一:一马平川任风扬 对二:两岸重峦落雨轻 对三:四海升平阵雨忙 对四:五岳接福岁月新 对五:九天龙舞降甘霖 出句:老树新...

    2.0 81 0 5
  • 随感

    不经意间,饭桌上多了两样,柳蒿芽和婆婆丁。原来春天己悄悄过了。 昨天刚换上了短袖,今早起时,还感觉微微凉,到了中午,己经很容易出汗了。查了一下日...

  • 雨过

    昨夜的雨,绵绵而悠长。 小镇的尘埃,被洗涤一清。 灰白色小路,清晰且明净。 屋后一棵小树,或是李树,开展着白色小花。 清早起来,很清静,少了叫卖...

    2.5 95 0 5
  • 浅念

    微酣,梦浅,意归情还。 望来路,迷茫无限。 忽静,酒醒客散, 思明日,风雨依然。 披衣,回转,独飘零,难眠。

  • 打个油(六)

    说话都挺甜儿, 帮忙等有闲儿。 差啥不差事儿, 差钱儿。

    0.5 87 0 4
  • 无题

    一树风雨半树尘, 繁华落尽不复春。 唏嘘草木尤青日, 青丝不懂霜发人。

    0.3 66 0 4
  • 牢骚

    这两天土方部总是动土,本大人一直难以休息。气闷时大想出去训话几句,后来想想,太岁都没敢哔哔,俺还是眯着吧。

    2.8 151 1 10
个人介绍
7O后,东北人,喜好音乐诗词,性格开朗,幽默风趣,认真豁达。今天不回家,我是一只瘦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