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0 发简信
IP属地:北京
  • 无题

    春风十里正当时,岁月无声夏已至; 长亿当年少年梦,不待英雄有明日!

  • 感悟

    你所扮演的每个角色并不是非你不可,只不过恰到好处!

  • 站在你时间的边缘

    文/芋郎公子 窗外的花开了几次 哦,原来是错过了你的季节 你用唇红 在透明的玻璃上道了个别 清浅的微笑着说 你的时间停留在三月 一支花骨朵 我站...

  • 复制的,就是喜欢而已

    文章来源于百度 385味中药药性记忆口诀! 1.人参味甘,大补元气,止咳生津,调容养卫。 2.黄芪性温,收汗固表,托疮生肌,气虚莫少。 3.白术...

  • 题螃蟹

    文/芋郎公子 不循经纬藏黑黄, 八足带须走四方。 本是潭中无肠子, 却在江湖称霸王。

  • 打油诗|我的诗

    文/芋郎公子 不守平仄乱写诗, 诗中写些大句子, 本是耕耘勤读少, 敷衍说是诗言志。

  • 看书半日出门见雾锁山头小题

    文/芋郎公子 雾锁江山十万里,横飘慢舞龙凤旗。 心有凌云天外望,腹中诗书胜铁骑。

  • Resize,w 360,h 240
    继续飞翔的2017

    文/芋郎公子 【时间轴】 时间从2016年12月30日起 2016年12月30日实习结束。 1月1日和两个好朋友一起吃饭迎来了2017年。今年的...

  • 打油诗|我想看电视

    文/芋郎公子 我去找了好久的遥控板 打开电源 好久都没有画面 以为是坏了 结果 已经断电 原来想看个美人都这么难 算了 手机早充满

个人介绍
所有的文字,都是原创,如果你喜欢,可以点赞或者打赏,如果你不满意,谢谢与你相遇一场。但不论怎样,我们都有同一个航向,他的名字叫做远方,彼此可以携手同闯!#不论是故事还是理想,我只想用美好的文字;不论是关于你还是我,我只想选喜欢的方式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