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0 发简信
IP属地:辽宁
  • 醉江南

    一声春无晚, 烟雨入江南。 风光无限好, 江波竟盎然。 灯火阑珊处, 醉酒行舟船。 何言千樽少, 明月照我还。

    0.1 31 0 2
  • 春雨拾春乏, 海棠依旧生。 江畔已碧透, 花丛觅鸟声。 不知风光好, 何日烂漫时? 萧瑟秋风月, 寒雪百丈冰。 待到拂柳过, 又过几度春?

  • 送卿

    送卿离苏千里外, 不知重逢在何时? 千言万语难相思, 明月山河晓我心。 归来再遇卿之后, 把酒言欢诉我情。

    2.0 46 0 2
  • 春花秋树何时了, 往事千年知多少? 风流人物今忧在, 江山柔情几峥嵘? 孤帆远影月如钩, 长日星河入波涛。 人生已行万里路, 但愿夕阳知我情。

    0.1 32 0 1
  • 基督与红尘

    里约热内卢的夜, 科科瓦多山之上。 救世基督屹立于此, 他张开双臂, 拥抱着眼前的大千世界。 他俯瞰着, 远处的那片海。 他俯瞰着, 山脚的那片...

    1.6 98 0 5
  • 寒风瑟瑟的冬夜,我登上越王楼阁。眺望着涪江两岸,璀璨的灯火,将波涛的江水照映的五彩斑斓。游艇随着奔腾的水流向东而去,远处的富乐阁。竖立在灯火...

    1.0 77 0 6
  • 洞穴鬼市(二) 我回到宿舍后,将今晚遇到的一系列怪事讲与他们听,他们觉得不可思议,感觉这件事极其诡异。 就在此时,昭杨对我说:“王晔,你...

    2.0 144 0 11
  • 明月情

    长江东逝去,春花秋树。月明风清何时了?落日入波涛,望苍茫大地。层林皆染尽,孤帆千万里。时光已蹉跎,白马如过溪。山河如画卷,美人似娇情。寒冰锁...

    0.4 74 0 2
  • 故乡的月

    金黄的圆月, 照亮的不仅是赤子之心。 它更照亮了故乡的影子, 芬芳的桂花, 勾住的不仅是归家的魂。 它更勾住了对故乡的情, 酥香的月饼, 吃下去...

    1.4 97 0 5
个人介绍
热爱、奋发、自由、简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