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0 发简信
IP属地:湖南
  • 赠中天

    作者:武金银 衙门作家吃低保, 自由撰稿难温饱。 秀才人情纸半张, 中天诗词情千丈。

    0.1 32 0 1
  • 发迹

    作者:武金银 且借人间二两墨,绘尽坏人笔笔恶。 待到他日我发家,马踏樱花换牡丹。 武家人才出吾辈,勿忘家耻终必还。

    0.1 37 0 1
  • Resize,w 360,h 240
    武总的故事 (第一集)

    无是国外还是国内,普通百姓真正过日子,就要学会这样“精打细算”。我这里讲的“精打细算”是精神层面上的一种精神。有了这种精神以后,人跟人就...

  • 年终奖

    年终会上发个言,心中有苦也有甜。 就怕不发年终奖,猪肉上涨没有钱。

  • 再立功

    作者:武金银 项链挂件赠爱妻,忠夫爱家始至终。 人生家和万事兴,踏入模范再立功。 振兴家业终不悔,君霞责任吾肩上。

  • 孟晚舟回国

    作者:武金银 远赴北美鸿门宴,一睹华夏盛世颜。 轻舟虽晚装满国,一手撑起华为园。

  • 情到深处

    不怕渣女玩暧昧,吹拉弹唱样样会。 昨天让我心陶醉 ,今天让我身疲惫。 倘若深情给辜负,余生孤独又何妨。

  • 男儿本色

    宝武辞职六个月,匆匆忙忙又夏天。 誓死不娶渣家女,一生不做上门婿。 无论渣贼多迫害,不负如来不负卿。

  • 还房贷

    十年恋爱一场空,房子一买成老公。 若是买房先背债,月底工资还房贷。 夫妻只要一条心,黄土也能变黄金。

个人介绍
天下事在局外呐喊议论,总是无用的。必须深入其中,亲力亲为,方可事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