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0 发简信
IP属地:内蒙古
  • 怀念我爷爷

    每次放假回家,爷爷都会为我包上一顿香喷喷饺子,我总觉得太过麻烦,叫爷爷不要再操劳了,但每次都拗不过倔强的爷爷。 在灶台前忙碌着,我才...

  • 男儿本色

    宝武辞职六个月,匆匆忙忙又夏天。 誓死不娶渣家女,一生不做上门婿。 无论渣贼多迫害,不负如来不负卿。

  • 向上的力量

    风无情,水无情,人生路遥,无论多么艰难,记住仰望星空。 宠不惊,辱不惊,迎风踏雪,各自奔向前程,心存一盏明灯。

  • Resize,w 360,h 240
    生存才是硬道理。

    二位远道而来的战友,来家做客。平时滴酒不沾的我,今天破例了。用我们消防官兵的话说,这叫潇洒醉一回,这酒里浓缩了我们的战友情。三个人喝着小...

  • Resize,w 360,h 240
    离婚,老子不过了

    前段时间我很绝望,也许是因为突然没有了工作,没有了收入来源,孩子还小,现在离婚最不合适。最后我下定决心还是暂时不离为好。自己一个人收拾好...

  • 作诗一首

    人生路上勤为径,一心一意事会成。 莫把陈醋当酒放,烧进菜里都是酸。 要问豆包是何物,是粮是糠全凭嘴。 如今交友需谨慎,看看内涵和吃相。

  • Resize,w 360,h 240
    屌丝的生活

    应该是上个月就完成的一篇文章。结果被拖延到现在还没有写完。除了自己的原因外,更多的是没有,屌丝的自嘲精神,和我是屌丝我怕谁的勇气。自嘲始终...

  • 诗一首

    傍晚才感清凉意,沪上立秋已几日。 超强台风利奇马,百年一遇在当下。 今日狂风又暴雨,来临国际大都市。 街道居委已通知,万众一心抗风雨。

  • Resize,w 360,h 240
    一品清廉  倒流香

    各位老铁,大家好!今天给大家推荐的作品是紫袍玉带纯手工打造的一个倒流香。 作品的名字叫做一品清廉。寓意:为官清廉,一路高升。莲蓬的...

个人介绍
天下事在局外呐喊议论,总是无用的。必须深入其中,亲力亲为,方可事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