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0 发简信
IP属地:河北
  • 2017-12-05

    坚持做一件事真的好难啊!

  • 没有那么容易

    天道酬勤,不努力只能倒退,给自己敲个警钟吧。不泄气,相信自己会成功的,加油吧!

  • 谁在变

    一向温柔的萨摩耶咬死小狗且不撒嘴,让人心痛。一场保姆恶意大火烧死母子四人让人震惊。行人被车撞路人冷漠致使遭到二次碾压致死让人心寒'……究竟是怎么...

  • 美人鱼

    蓝色的大海里,底部有一个皇宫里面住着一群美人鱼家族 他们的历史有两百多年了。皇宫富丽堂皇有八位王子以及六位公主长得很好看。国王与皇后相敬如宾,家...

  • 心结

    铿锵玫瑰绽放最美。

  • 当幸福来敲门

    当幸福来敲门的时候,你会是如何应对呢?喜极而泣牢牢抓住还是犹豫不前不敢去闯。 换做以前的我肯定会因为自己没有做好准备而错失良机吧!但是今天以及今...

  • 没有什么是一成不变的事情 许多人走的路未必适合自己 即时找到属于自己的路 并且为之不懈追求 方能暮年回首往事,不留遗憾!

  • 是谁,敲打着车窗 换来了一波波的清新 是谁,涤荡了污浊 还给了世界一片晴空 是谁,滋润着幼苗 让干旱的大地焕发生机 是这及时雨 美了我们的心田啊!

  • 莫名的,没有缘由的 你走进人类的心灵 多少人因为你变得面目可憎 多少人因为你奋不顾身去追梦 管他翩翩少年还是鹤发童颜 我们终将归于寂静 所以啊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