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0 发简信
IP属地:河南
  • 天使的翅膀

    落叶随风将要去何方 只留给天空美丽一场 曾飞舞的声音 像天使的翅膀 划过我幸福的过往 爱曾经来到过的地方 依昔留着昨天的芬芳 那熟悉的温暖 像天...

  • 晚安~

    夜深忽梦少年事,恍如隔世。睁眼时,却看不见任何人任何事,仿佛被关在四四方方的盒子里,黑漆漆的,从窗子也望不见月亮。是不是,深夜的时间里只剩下了我...

  • 2017-11-14

    It's a funny thing about coming home. Smells the same. Looks the same. F...

  • 人生天地间,忽如远行客

    人生是一朵睡莲,滤色的青春破茧成蝶,尤是笔端一页错卷,用泣音写下沧海桑田!

个人介绍
岁月无痕,浮生若梦,唯有落入你青衫的零落飘雪,仍固守在记忆里,吟唱着恒古的缠绵。几曾经凋零的愿望,与月光摩挲,思意渐起,随风摇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