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0 发简信
IP属地:黑龙江
  • 四岁的小孩

    爸爸妈妈还没有陪你痛快的玩儿过,你已经四岁了!你说要一双旱冰鞋,爸爸会给你买回来的。明天就陪你去滑冰。

  • 是不是要创业

    万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潮流,推动的力量是什么?是看到了一夜暴富的机遇,是二手空空的生存压力,还是三人成虎的志存高远。我拿身边三五个朋友作为比照。 其...

  • 取车

    新公司距离家远,早上赖几分钟床,多冲会澡,时间就不够用。这时,通常我会面临一天中的第一个选择题。是骑车到龙阳路,还是骑车赶公共汽车? 来回上班路...

  • 二饼和波浪

    有时默不作声 有时呲牙咧嘴 个头大的跑到她梦里 叔叔家的她想拉近距离。 早上醒来,她四指并拢弯起来: 爸比!这是二饼睡觉的姿势,波浪的形状。

  • 吭吭唧唧

    嗯~啊~嘿~呀~咦,鼻子嘴里递信息, 小宝小宝说啥哩?爸比妈咪难翻译……

  • 如瀑布般倾泻

    堰山湖是墨, 你是溪, 爸爸的胡子是笔头, 简书自成一片天地。

  • 处女篇 11月清晨

    数不清的早起或是贪睡, 神经末梢间歇性唤醒、休眠又睡去, 在这里,开辟根据地, 为你,定格生之点滴, 为你,把明日记忆储存这里, 十年后,鲜活生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