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0 发简信
IP属地:辽宁
  • 无题

    所谓命运 我不知道以后的我是什么样 只知道近些年越发的苦涩 我努力着 改变着 却依旧苦涩 所谓命运 我好像无法改变 但虔诚的希望 以后是好的。

  • 漫漫

    总是觉得自己是孤独的 这一生总是有太多的缺失 想要且羡慕却又不敢要 而现有的都是付出代价从而得到的 从没有轻而易举的幸福 我就这样飘荡在世间 无...

  • 好多年

    一晃而过好多年 然而这些年却没有太多记忆 混乱 杂乱无章 模糊 最近却总是想起那些过于遥远的时光 清晰 可触摸 但心知那很遥远 心在漂泊 无所依...

  • 无标题文章

    突然没有走下去的勇气

  • 往昔

    最近总是回想起从前的片段 一幕幕 熟悉而又太过遥远 回不去 也忘不掉 心时而麻木 时而纠缠 这种感觉很不好 但却也拜托不掉

  • 前行

    最近很累 很疲惫 真的 虽说世上有千万种比我更辛苦的 但我依然这么觉得 并很迷茫着 现在的生活 我看不到远方 也不知道如何改变这种一盘散沙的生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