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0 发简信
IP属地:云南
  • 如何生成SSH key及访问Github

    一、检查SSH key是否存在 在终端输入: ls -al ~/.ssh 如果没有,终端显示如下: No such file or direct...

  • Resize,w 360,h 240
    json和js对象的区别

    一直感觉两都从外观上长得很像,今天把两者的异同记在这。实质上现在总结下两,两者在外观上只有一点差别。就是json的键必须加双引号,而js对象不用。

  • 多个GitHub帐号的SSH key切换

    一台电脑上有一个ssh key,在github上提交代码,由于其他原因,你可能会在一台电脑上提交到不同的github上,怎么办呢... 假设你电...

  • 各浏览器对页面外部资源加载的策略

    blog.csdn.net/tenfyguo/article/details/6444975 很好的一篇文章,值得一看

个人介绍
殷荣桧:本科毕业于苏州大学软件工程。现就读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软件学院,是一名在校研究生。是一位行走在软件工程路上的小学生。